豆喵爱🍓精

丹东大草莓🍓爱好者,想吃草莓精的水仙文。想躺平被投喂。

得宠3(白愁飞 刘下来)

3

随着白愁飞位置越来越高,权力越来越大,堂里也有人有反对意见。可是谁也劝服不了大佬,再说人家那是义兄弟,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。

龙哥不止一次说他最疼这个弟弟,不给白愁飞面子就是不给他面子。他不管别人是不是以异样眼光看待他们的兄弟情深,甚至对外面传闻白愁飞是他禁|脔,他也不置可否。

他只是尽可能地给白愁飞提供一切便利和助力,渐渐地白愁飞在正兴堂只手遮天了。

有人私下劝过阿龙小心养虎为患。当场就被阿龙毙了,从那以后再也没人敢多嘴多舌。


那晚事情发生后,白愁飞觉得这个家不能待了,他一声不响地搬出去住。他怕他再在那里待下去他会发疯,他会杀了阿龙。

他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他记得他刚来这个家的时候,阿龙还挺正常的,见到他很开心,拉着他手说,自己有弟弟了,有人陪着自己玩了。还说会一直对他好。

小时候有什么东西,阿龙总记得分他一份,总喊他一起玩。其实那时的白愁飞是喜欢这个热情的哥哥的,只是他一向内敛不善表达。

而且,白愁飞知道自己的身份,他没时间闲玩,他要学的东西很多,他想报答老堂主的恩情,为他守住这个正兴堂。龙哥贪玩不争气,只能他放弃玩耍,去学各种本领,以后帮龙哥守住老堂主的心血。

只是后来越长大和阿龙越生疏,阿龙也变得偏执奇怪起来了。



白愁飞自从搬家后,基本没回过自己公寓。

堂口也有休息室,有时候累了他就直接在休息室歇了。

有他在堂口管理打点,阿龙几乎不会露面。

白愁飞倒也不用担心遇上他,两人发生冲突。


前段时间堂口业务大洗牌,好多灰色|产业都逐渐洗|白成正规的产业,他跟着盯了个把礼拜都没睡好,熬到现在尘埃落定,人实在是疲惫不堪。

中午这会应该没什么事,白愁飞把重要文件锁好,关了办公室的门去了休息室。他想睡个午觉,下午把剩下工作收个尾。


再次醒来,他又回到了老宅子里。

他依旧被|绑|在自己原先房间的大床上。

阿龙坐在旁边沙发上,见他醒了,笑嘻嘻,“弟弟,欢迎回家。”

他走过来看他一眼,“好久不见了,我好想你。”

白愁飞咬紧嘴唇一言不发。

“休息室空气净化器里面我放了点小东西。弟弟,你又着道儿了。”他趴床边看白愁飞,伸手把他长头发撩开,“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呀。”他对白愁飞说,“小时候,爸爸第一次把你领回家,我就很喜欢你。我没有兄弟姐妹,也没人和我玩,大家都把我当太子爷供着。你来我家了,我就想,好了,现在我有个弟弟了,有人陪我玩了,我要对你好。可你呢,你总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模样。”他想了想,在找词来形容,“你想和我兄友弟恭,我偏不。我偏要你和我亲密无间。”

白愁飞冷眼看他发疯。

“我知道你想什么,你觉得你是爸爸救回来的,你要报他的恩,要为了护住他的心血事业,为他卖命。甚至我还知道爸爸更属意你来继承他的事业,因为我从小到大的不争气。”阿龙笑起来,“你都这么能干了,我还要争气干什么。”

他站起来像只困兽一般来回踱步,“你把你身心都给这该死的正兴堂,你总不肯看看我。我知道你看不上我。可是,我喜欢你。你要是想要正兴堂,拿走好了。我不在乎。我只要你留在我身边。”他又走过来,“弟弟,你不在,我连干那个事都觉得无趣。你今天回来了,好好陪我玩。”

他说着出门,过一会把昏迷的刘下来抱过来,放在白愁飞身边,刘下来依旧是放松微笑的表情,阿龙把他俩头并头摆在一起欣赏。

“他很像你,可惜他不是你。”

“你这个疯子!”


依然是后面很重呀,请紫色鲶鱼头软件



评论(7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