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喵爱🍓精

丹东大草莓🍓爱好者,想吃草莓精的水仙文。想躺平被投喂。

舍浮华18(帝林白愁飞)

18

帝林赶着马车进了安城,安城守郡没想到君主亲临,手忙脚乱安排行苑。

路上帝林听见白愁飞小声哭泣,停下马车他探身进去,不由分说拉过白愁飞给他度气。这生硬的动作丝毫都不旖旎,带着点公事公办的冷漠。度完气帝林也不看他一眼,又自行坐到车厢外赶车去了。白愁飞更委屈了,蛇尾褪去,变成双腿,他盘着腿一个人坐在马车里津津有味地小声哭起来。

得到了灵气滋养,加上白愁飞本身特殊体质强悍的愈合能力,他腿上可怖的伤口在慢慢愈合。

帝林坐在马车车厢外驾着马,侧耳听白愁飞动静,听着听着忍不住嘴角微扬,小傻蛇在边抽泣边小声埋怨,说帝林大笨蛋好狠心,都不来抱着自己。

现在有体会到落差了?想要抱了。那会嘴硬心狠手辣的小蛇呢?

看来还是自己以前太惯着他,什么都由着他了,小孩做错还是得要罚,他才能长记性下次不犯同样的错。

 

 

行苑门口,帝林停下马车,掀开帘子,弯腰把白愁飞抱起来。

缩在帝林怀里白愁飞给他一个哀怨的眼神,抿紧嘴不说话。帝林也不看他,径直往里走。

把人放到榻上,帝林站起身,白愁飞牵着他的衣服角。也不说话,拿眼睛看着帝林,帝林低头看那秀白的手拉着自己深墨绿的衣袍,他扯着衣袍角,把衣服从那人手里抽出来。

外面的雨还没有停,他们俩淋了那么久的雨,尤其白愁飞又在雨水泥泞的地里躺了半天,浑身脏的像个小泥猴一样。

估计白愁飞也不知道此刻自己有多狼狈,连脸蛋上都有黑乎乎的泥印,就这他还想色诱?

帝林又好气又好笑。

帝林不去看刚刚他抽出衣袍后白愁飞一脸失望的表情,背对着白愁飞,“能不能动?把脏衣服脱了去洗洗,换身干净衣服。”

“哦。”

帝林转身出去关上门,听见白愁飞哇的哭出了声。

 

帝林去隔壁房间,泡了个热水澡,冷雨里东奔西走的寒意都被祛除,他舒适地松口气。

洗完澡换了干净舒适的衣服后,帝林这才觉得饿,饥火烧得他抓心挠肝的难受。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几天几夜都没怎么好好正经吃过饭。现在尘埃落定,他才觉得自己又饿又困,浑身疼。他只想好好饱餐一顿,然后美美睡一觉。

白愁飞那边自有守郡安排人伺候着,帝林披散着微湿的长发由着一群侍从伺候着他,换了一条又一条干布巾包着他的长发吸水,帝林坐在桌子前喝着汤。

吃饱喝足,侍从把席面撤下去,送上来一壶好茶。头发也干得差不多了,帝林挥手让人退下,走到里屋去补眠。

 

白愁飞那边也一样有人伺候着他洗漱吃饭更衣。

白愁飞食不知味地吃了两口,放下筷子,“帝林呢?”他敢直呼帝林的名讳,可别人不敢,侍从低头小心地答,“回公子的话,君主已经歇息了。”

白愁飞没滋没味地哦一声,抬手示意,“行了,你们也下去吧。”

 

白愁飞躺在床上睡不着,悄悄下床,走到帝林房间门口,门口侍卫正要说话,白愁飞抬手阻止,“别说话,不要打扰他休息。我就进去看他一眼。”侍从往后退开一步,白愁飞小心推开门走进去。

帝林这几天实在太累了,要换成以往有人进来,他一定都惊醒了,可今天他身心放松了,酣然入睡,不知道白愁飞站在床边看了自己多久。

白愁飞在床边坐下,想伸手摸帝林脸,又怕吵醒他。他看着帝林觉得几天没见他,帝林瘦了有点憔悴,刚刚沐浴后刮了脸,白愁飞回忆在河边时,帝林下巴上的青色胡茬很醒目。

帝林一向都是整洁利索的形象,哪会有这么狼狈不注重仪表的时候。白愁飞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从都城到安城,他快马加鞭地用了三天多快四天才到,帝林只用了两天多就赶来了。

他几乎是没吃没睡呀。

一国之君潦草狼狈不注重形象地赶到自己身边,只为来阻止自己伤害自己。

这样的帝林,还要质疑他的爱吗?

白愁飞问自己。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他站起来,慢慢走出去。

 

 

“君主,您休息时白公子来过。”侍从伺候帝林穿衣服时低着头小声禀报。

帝林顿了一下,“哦?他来干什么?”

“回君主。他进来看您,待了一会儿就回自己房间了。”

帝林听了不置可否,看窗外,“雨停了吗?”

“回君主,停了。”

“去吧,把安城的守郡官吏都叫来。”

帝林也不闲着,领着大小官吏去视察,这场降雨太急雨量又大,城内有些地方排水不及时,很容易内涝。

 

帝林忙了两天,又是视察民情又是勘察地势,为日后开渠做准备,脚不沾地地忙了三天后,启程返回都城。

来的时候,换马不换人漏夜奔袭,回去的时候,帝林不想再骑马,他两条大腿内侧现在还红肿着呢。他依靠在豪华的马车柔软的靠背上,顺手翻着一本杂书。

这几天都没时间和白愁飞谈一谈,也不知道白愁飞想通了没有。

 

白愁飞坐在马车里,无聊的很,他撩起车帘子往前看,前面那驾马车里有帝林。

他想到帝林,想到他身上好闻的气味。白愁飞闭上眼想象,帝林身上的味道带着松柏冷冽又宽厚的气味,可能是他熏衣服惯用的香料吧,白愁飞觉得那个气味令人无比心安。

他想帝林了。

想他的拥抱,他的怀抱宽阔,双臂有力,被他搂在怀里,白愁飞只用做个什么都不要用脑的小朋友,把自己交给他就好了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